【盾红】Steve&Wanda

入股盾红,虽然冷到北极了。
   
  
朋友们来吃盾红吧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「Wanda。」

     

    

金髮男子斜卧在床上,深邃又柔情的蓝色双眼盯着熟睡中的女人,半是叹息地呼出一口气。

     

    

他好不容易结束了远途任务,从地球的另一边回来,耗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,天知道他对小家伙的想念是如此的深。

    

      

手指抚过女人红色的长髮,Steve躺在她身边,大手一揽就将对他来说十分瘦弱的Wanda抱入怀中,闻着她散发的香味,无处安放的心落下,终于能够安然入眠。

    

    

Wanda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伸出手揽住男人的腰,嘴上也蹦出一两句梦呓。

    

    

「欢迎回家……」

    

    

「嗯。」Steve温柔地笑着,在她唇角落下一吻,「我回来了。」

  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早晨,Stark泡了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,哼着歌正想回工作室研究战甲,一回身却差点和迎面而来的女巫撞上,气冲沖的女巫语气不善地道歉后就快步离去。Stark耸耸肩,喝了一口咖啡才看到美国队长从房间走出。

    

    

「Wanda这是怎么了?」Stark问着。

    

    

男人漂亮的蓝眼睛此刻充满忧郁和懊恼,他指了指自己包裹纱布的右手,意思不言而喻。

    

    

「哈哈。」Stark显然不会安慰他,反倒是心情愉悦地勾起嘴角。毕竟之前他可也被发过脾气,那个可爱又折磨人的小辣椒。

   

   

悠闲地看着窗外风景,临走前看Steve还颓然地坐在沙发上,Stark没好气地提点他:「去找她,然后吻她。」

   

   

    

    

面对生气的小家伙,在战场十分英勇的美国队长显然在此无计可施,他苦恼的像青春期的男孩子,在身边绕愣是不上前搭话,直到被他绕烦的女巫抬眼瞪他,才乖乖坐到一旁。

    

    

「Wanda。」他叫着,声音永远是那样柔和又富有磁性,却让坚强已久的女巫鼻头一酸。

    

    

「我的Wanda。」男人叹息似地又叫了声,将属于他的小家伙抱到腿上,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揉着她的头。

   

   

Wanda有些气急败坏,要不是早上不小心压到男人的伤口,甚至不知道他受伤了。她戳着被草草包覆的右手,「为什么受伤?为什么不先去治疗?你——」

   

   

「因为我想妳了。」男人抬起头,虔诚地吻去她的每一滴眼泪,最终封住唇,堵住呜咽。

     

     

他撬開女人的唇舌,小心翼翼地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,捧着脸深深地吻她,暧昧的银丝随着分分合合的双唇消失又出现,Steve用鼻尖蹭了蹭她的脸,才不舍地结束这个足够让Wanda烧红脸的亲昵。

    

   

Steve猜得不错,他的小家伙脸红得像苹果,惹人怜爱。

   

    

Wanda不服气,她用力拉过男人的领子,两人鼻尖相抵,「Steve,下次再这样,可不会轻易原谅你的。」

    

      

男人难得见她这么强势,愣了会才回过神。眼见时间还早,两人还可以温存许久,于是他嘴角带笑,又吻上她的唇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

「遵命。」

   

评论(13)
热度(1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土卜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